试题与答案

下列哪一项检查结果不符合血小板无力症的诊断( ) A.出血时间延长 B.血小板数减少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哪一项检查结果不符合血小板无力症的诊断( )

A.出血时间延长

B.血小板数减少

C.血片上血小板无堆集状态

D.血小板黏附率及聚集率减低

E.聚丙烯凝胶电泳及单克隆抗体J15,SW21,证实缺乏GPⅡb/Ⅲa。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3/d138e56c84b07fbc52df356e3809368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根据福州A服装加工厂加工贸易手册号为B624525×××××可知,该深加工结转属于来料深加工结转。保税加工货物深加工结转指的是加工贸易企业将保税进口料件加工的产品...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公司向乙银行贷款100万元,借款期限自2010年1月1日至2011年12月31日,双方签订了借款合同,丙公司以其所有的办公大楼设定抵押,丁公司则作为保证人在合同上签章。
借款期限届满后,甲公司未能偿还贷款,乙银行于2012年3月1日向甲公司发出催款函,要求其偿还贷款本息无果,拟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2012年3月15日,主管税务机关查实甲公司在账簿上多列支出,偷税30万元,遂对甲公司作出追缴少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罚款100万元的处罚决定。
2012年4月1日,甲公司所在地劳动行政部门收到甲公司职工王某的举报,声称甲公司与其订立劳动合同时强行收取200元的工作服押金。经劳动行政部门调查,情况属实。
要求:
根据上述资料,分析回答下列题:

根据印花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与借款合同有关的当事人中,属于印花税纳税人的是( )。

A.甲公司

B.乙公司

C.丙公司

D.丁公司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