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设有以下窗体单击事件过程: Private Sub Form_Click() a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设有以下窗体单击事件过程:
Private Sub Form_Click()
a=1
For i=l To 3
Select Case i
Case 1,3
a=a+1
Case 2,4
a=a+2
End Select
Next i
MsgBox a
End Sub
打开窗体运行后,单击窗体,则消息框的输出内容是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3/abd69bbc2c51e3be894a2b70d08ee4f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C,D解析:由于唇腭裂患者先天的颌面部发育缺陷及手术创伤的影响,常形成牙颌系统畸形、语音功能障碍等继发畸形,严重影响患儿及家属的精神心理健康。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科学探究的过程中,我们可以通过观察和分析资料来得出结论,以下为你提供了一些家鸽的观察提示和资料:

(1)观察家鸽的外行;

(2)观察家鸽的全身及翅膀;

(3)解剖和观察家鸽的胸肌和骨骼;

(4)家鸽所吃的谷物,经过消化吸收后形成的残渣,1.5小时后就岁粪便排出;

(5)家鸽的心脏占体重的1.71%,心搏次数每分钟135~244次;

(6)家鸽的身体有发达的气囊,这些气囊一端与肺相通,分布在内脏器官之间,有的还突入骨的空腔里。

请根据日常生活观察和有关资料的分析,得出家鸽有哪些特点与飞行相适应?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