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国家标准《电测量指示仪表通用技术条件》规定,该类仪表的准确度等级a%是以允许和最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国家标准《电测量指示仪表通用技术条件》规定,该类仪表的准确度等级a%是以允许和最大引用误差来划分的,要求合格仪表的最大引用误差△fm≤α%。(α=0.1,0.2,0.5, 1.0,1.5,2.5,5.0。引用误差是指以某一刻度点的示值误差为分子,以仪器特定值为分母所得的相对误差值。特定值在此为仪表量程)。则:

用量程为100A的某电流表测五个其真值为80A的电流,仪表的指示值为80.5A,则仪表在该处的示值误差为( )。

A.-0.8A

B.-0.5A

C.0.5A

D.0.8A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3/6983659773a2e0e018a7efe19a7ac93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房地产投资规模大、周期长、风险高,故房地产投资宜获得金融机构的支持。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