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 ),是指建设工程当事人请求人民法院行使审判权,审理双方当事人之间发生的纠纷,作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 ),是指建设工程当事人请求人民法院行使审判权,审理双方当事人之间发生的纠纷,作出由国家强制保证实现其合法权益,从而解决纠纷的活动。

A.仲裁

B.调节

C.诉讼

D.调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3/5b52c2a49dc6e0b0f512ce11c5e4fbd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 外汇贷款使用范围比较广泛,涉及国民经济各个产业部门及生产、流通等各环节。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一

背景:某一级资质装饰施工队承接了一大厦南面石材及北面玻璃幕墙的安装工作。在进行石材幕墙施工中,由于硅酮耐候密封胶库存不够,操作人员为了不延误工期及时采用了不同于硅酮结构胶的另一品牌,事后提供了强度试验报告,证明其性能指标满足了承载力的要求。9月份在北面剪力墙的外侧安装点式玻璃幕墙。土建工程已经完毕,施工时没有预埋件,而且抹灰工序已经完成。现需要在该处安装后埋件,安装完毕后土建要对其进行抹灰和涂料处理。抹灰后埋件不得外露。

施工过程中,其幕墙生产车间正在进行结构胶注胶生产工序,情况如下:

(1) 室温为25℃,相对湿度为50%;

(2) 清洁注胶基材表面的清洁剂为二甲苯,用白色棉布蘸入溶剂中吸取溶剂,并采用“一次擦”工艺进行清洁;

(3) 清洁后的基材一般在1h内注胶完毕;

(4) 从注胶完毕道现场安装其间隔为一周。

在玻璃幕墙与每层楼板之间填充了防火材料,并用1.5mm厚的铝板固定。为了便于通风,防火材料与玻璃之间留有3mm的间隙。

玻璃幕墙工程验收前,应将其表面擦洗干净。

玻璃幕墙验收时施工单位提交了下列资料:

(1) 设计图纸、计算报告、设计说明、相关设计文件;

(2) 材料、配件、附件及组件的产品合格证书、质量保证书、复验报告;

(3) 进口材料的检验检疫证明;

(4) 隐蔽工程验收文件;

(5) 幕墙物理性能检验报告;

(6) 幕墙部分及分项检验记录;

(7) 外观质量评定表;

(8) 幕墙工程出厂合格证。

玻璃幕墙工程验收时应对玻璃幕墙安装施工项目进行隐蔽验收。

玻璃幕墙工程质量检验应进行观感检验和抽样检验,应以一幅玻璃幕墙为检验单元,每幅幕墙均应检验。

玻璃幕墙工程抽样检验数量,每幅幕墙的竖向构件或竖向拼缝和横向构件或横向拼缝应各抽查5%,并均不得少于3根;每幅幕墙分格应各抽样5%,并不得少于10个,所抽检质量均应符合规定。

问题:

工程安装玻璃幕墙时与主体结构施工进行交叉作业,按照《玻璃幕墙工程技术规范》其防护网应如何搭设金属、石材幕墙与主体结构连接的预埋件,应在主体结构施工时按设计要求埋设。预埋件应牢固,位置正确,预埋件的位置误差应按设计要求进行复查。当设计无明确要求时,按照《金属与石材幕墙工程技术规范》其偏差应控制在什么范围以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