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用佛尔哈德法测定氯含量,在溶液中加入硝基苯的作用是为了避免AgCl转化成AgCNS。

题型:判断题

题目:

用佛尔哈德法测定氯含量,在溶液中加入硝基苯的作用是为了避免AgCl转化成AgCNS。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3/3adfed0a226eb2f6fbb6b7ed1e39442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不符合法律规定。根据《公司法》有关规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董事会时,董事应亲自出席;董事因故不能出席时,可以书面委托其他董事代为出席,但书面委托书中应载明授权范围。本案中,董事谢某以电话方...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企业资金总额为400000元,股本金为150000元,溢价150%发行,并按溢价额的 3%计算发行手续费,预计股利率为14%,年增长率为2%。债券发行面值为150000元,溢价110%发行,并按溢价额的2%计算手续费,年利率为14%。长期借款为50000元,补偿性存款余额为10%,手续费200元,年利率10%。留存收益50000元。所得税率为40%。
要求:
(1) 计算各筹资项目的资金成本率;
(2) 计算综合资金成本率(按账面价值权数计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