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左传》是一部 __________ 体的史书。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左传》是一部 __________ 体的史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1/7e0a4d112e3f40b8f6decb2a7c365f9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 公安机关必须接受党委的领导后,也应接受政府的领导。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依次填入下列各句横线处的词语,最恰当的一组是( )。 ①所以我们看了《伊索寓言》,也觉得有好多______的见解,非加以纠正不可。 ②这个寓言也不就此结束,这只乌鸦借来的羽毛全给人家拔去,现了______,老羞成怒。 ③我们______古代不一定是尊重祖先,也许只是喜欢小孩子,并非为敬老,也许是买老。

A.浅薄 原型 思慕

B.浅薄 原形 思慕

C.淡薄 原形 仰慕

D.淡薄 原型 仰慕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36岁女性患者,1个月前低热一周后出现四肢活动无力,以肢体近端为重,用力时四肢肌肉疼痛,并有自发性疼痛。神经科查体:上下肢近端肌力Ⅲ°,远端肌力Ⅴ°,无感觉障碍。肌肉压痛。腱反射++,未引出病理征。最可靠的诊断内容是()

A.血清肌酶CK、LDH、GOT的活性明显增高

B.肌电图可见自发性纤颤电位和正相尖波

C.肌肉病理:间质及肌纤维内炎性细胞浸润、肌纤维变性、坏死

D.血常规:白细胞10×109/L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