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用Excel处理大量学生成绩时,若想对不及格的成绩用醒目的方式表示(如用红色表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用Excel处理大量学生成绩时,若想对不及格的成绩用醒目的方式表示(如用红色表示),可用______命令最为方便。

A.查找

B.数据筛选

C.条件格式

D.定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1/790006230e91dd6279a42a814bf5965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高原期现象:这是指在结构比较复杂的动作技能形成过程中,练习到一定时期会出现练习成绩暂时停顿的现象。高原现象一般在练习中期出现。这一现象在练习曲线上表现为出现一段接近水平的线段,此时曲线不...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65岁,因“四肢无力5个月”来诊。四肢近端明显,上楼困难、行走费力;劳累后症状加重,休息不能缓解;无晨轻暮重,不伴吞咽、咀嚼困难及肌肉萎缩。

最可能的诊断为(提示新斯的明试验(-)。口服溴吡斯的明片60mg,每日3次,四肢无力症状无改善。重复电刺激:高频(10Hz)刺激波幅递增200%,低频(3Hz)刺激波幅未见递减。)()

A.Lambert-Eaton肌无力综合征

B.重症肌无力

C.原发性侧索硬化

D.线粒体肌病

E.多发性肌炎

F.亚急性运动神经元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