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日用品宜采用密集分销。 (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日用品宜采用密集分销。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0/ba0745192120cbda87da3de261ec9f0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单位产品保本价格=单位固定成本+单位变动成本 300=500万/Q+100 解得成本无差异点的产量Q=2.5万 即在未来5年内,该产品产量为2.5万件时,外购与自制经济效益相等;产品产量不足2.5万件时,选择外购;...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某化学兴趣小组在实验室探究氨的有关性质,设计了下图所示实验,A处是气体发生装置,A中所用的实验药品从下列物质中选取。

(1)A中发生的化学反应方程式为________。制取气体所用到的玻璃仪器主要有_______种(不包括连接装置)。

(2)B装置的作用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D中铜片发生反应的离子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为了使Cu片溶解的速率加快,可向D处的溶液中加入下列少量物质中的___________(填下列各项序号)

A、Na2CO3 B、AgNO3 C、H2SO4 D、FeSO4

(4)图E中持续通入氧气的作用为____________________。

(5)有人认为他们设计的这套实验装置还存在明显的不足,对其不足之处以及应如何改进,谈谈你的意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