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望梅止渴”属于__________信号系统的条件反射,“谈虎色变”属于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望梅止渴”属于__________信号系统的条件反射,“谈虎色变”属于__________的条件反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0/b3caae6857cf5662d007d49b4ace0e0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面积[*] [*] 如果2b+15+1≠0,即如果b≠-8,无论b>-8还是b<-8, 均有[*],均与A为有限值矛盾.当b=-8时,[*],此时面积[*].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中加点的词语理解有误的一项是(   )

A.我以揠苗助长的心情,巴不得它长得快,长得茂绿。(揠苗助长:比喻违反事物的发展规律,急于求成,反而坏事。)

B.千百年来,这里的渔民与珊瑚礁友好相处,相安无事。(相安无事:彼此相处没有冲突。)

C.米妮津津有味地看着一扇玻璃上的美丽景象,连要干的活都忘了。(津津有味:特别有滋味,形容味道好。)

D.报刊上使用的语言更要认真推敲,反复斟酌,不要以讹传讹。(以讹传讹:把本来不正确的话又错误地传出去,结果越穿越错。)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