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国公安机关根据我国缔结或者参加的国际条约以及公安部签订的双边合作协议,或者按照互惠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我国公安机关根据我国缔结或者参加的国际条约以及公安部签订的双边合作协议,或者按照互惠原则,与外国警察机关可以相互请求司法救助和警务合作。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0/48d876f58339d8b4ed094c76f77ed04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清政府为筹集 * * 太平军所需军饷而征收的特殊商业税。1853年,帮办江北大营军务大臣雷以馘在扬州仙女庙等地开征此税,最初是征收过境的粮食,后来范围日益扩大,成为一种常税。1931年,南京国民政府废...

试题推荐
题型:完形填空
口语运用。(每小题1分,共5分)
阅读下面对话,从方框内选出恰当的句子完成此对话,并将其番号填入题前括号内.
A.My name is Grace.
B.Good morning
C.It’s my ID card.
D.Brown.
E.It’s 733-8526
A: Good morning!
B:___小题1:   My name is Eric. What’s your name?
A:___小题2:  What’s your last name?
B:  小题3:  And what’s your last name?
A:My last name is Green. What’s this?
B:____小题4:  
A: Oh,what’s your telephone number?
B:____小题5: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