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教师的根本任务是__________。教师在教育过程中起__________作用。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教师的根本任务是__________。教师在教育过程中起__________作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0/05d157c6e2277aee356e685257ac578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2010年11月14日,国际TOP500组织在网站上公布了最新全球超级计算机前500强排行榜,由国防科学技术大学研制的中国首台千万亿次超级计算机系统“天河一号”雄踞世界第一,其实测运算速度可以达...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工会工作人员违反《工会法》规定,损害职工或者工会权益的,由()或者上级工会责令改正,或者予以处分;情节严重的,依照()予以罢免;造成损失的,应当承担赔偿责任;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A、同级工会,修改后的《工会法》

B、同级工会委员会,修改后的《工会法》

C、同级工会,《中国工会章程》

D、同级工会委员会,《中国工会章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