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资料:湖北木林股份有限公司(一般纳税人)位于湖北省A县,主要经营:木质家具的生产、安

题型:问答题

题目:

资料:湖北木林股份有限公司(一般纳税人)位于湖北省A县,主要经营:木质家具的生产、安装;木质结构产品的生产、安装;一次性卫生筷子的生产等等。会计核算采用新会计准则的规定。2008年1月企业的应纳增值税额是 12.30万元,2008年2月企业的经营业务如下: (1) 2月5日,从近郊林场购进原木一批,取得林场开具的普通发票一张,注明价款40万元,用转账支票支付货款。 (2) 2月6日,从长期供货商处购进生产家具的配件一批,取得对方单位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一张,注明价款15万元,货款尚未支付。 (3) 2月8日,从当地航天金穗公司购入一台税控打印机,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金额为 2300元,用现金支付。 (4) 2月10日,销售给家具城自产的家具100套,每套出厂价格(不含税)3000元,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并收到对方开具的转账支票。 (5) 2月11日,直接销售给消费者需安装的家具 2套,开具普通发票,发票注明价格7000元,安装费用500元,直接收取现金。 (6) 2月18日,与某大型商场达成协议,由商场代销公司生产的新型办公家具,对外零售价格每套5000元,成本价3200元,协议按售出家具零售价格的10%付给商场手续费,当期发出家具10套。 (7) 2月20日,销售企业用边角料生产的一次性卫生筷子,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发票注明的价款是50万元,对方开出商业汇票一张。 (8) 2月21日,与某公司达成协议,将本企业的门面房借与对方使用,以换取对方自产的包装箱200件,包装箱每件的市场售价(不含税)是 500元,取得对方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9) 2月23日,接受A公司委托,加工办公室隔断,并负责安装,所需原材料由本企业提供,共取得价款35万元,其中安装费为2万元。取得转账支票一张。 (10) 2月28日,用银行承兑汇票向某物流支付当月的运费共计10万,取运费发票,发票上“运费项目及金额”栏注明“运费”,后附了运输清单,清单上注明其中60%为购货运费,另外 40%为销售货物发生的运费。 一次性卫生筷子的消费税率5%。企业取得的抵扣凭证已经在月底通过了税务机关的认证。 要求: (1) 根据下列资料的先后顺序作相关的账务处理; (2) 计算当期应纳的各流转税金及附加,并作相关计提、缴纳税金的账务处理。(计算结果以元为单位,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fb8e1ea7fbbebead5af0ca4db35408d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2011年中高端预存话费送礼营销方案中,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A、只有老签约客户可以参加此项活动,新客户不能参与。

B、预存话费可以在协议期以后消费进行。

C、预交话费不能转赠到其他帐户,客户的保底消费从办理次月起开始收取。

D、客户办理的超市二维码消费券将以彩信和短信两种方式发送到客户的手机终端,超市二维码消费券将在协议签订后五个工作日内以彩信和短信两种方式发送到客户的手机终端,超市二维码消费券使用有效期三个月。加油卡、话费卡、洗车卡、蛋糕劵为实体卡,使用期限暂定为一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