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新斯的明适用于 A.支气管哮喘 B.甲状腺功能亢进 C.重症肌无力 D.青光眼 E.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新斯的明适用于

A.支气管哮喘
B.甲状腺功能亢进
C.重症肌无力
D.青光眼
E.溃疡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f838653dadc0732215222a1e0fd8190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精析】据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会计核算软件应当具有按照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规定的格式打印输出机内记账凭证的功能。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A空压机配件厂业务员到B钢铁公司推销本厂生产的中间冷却器等产品。经协商,B钢铁公司准备从A空压机配件厂购买两套用于高炉鼓风机的中间冷却器。因为,A空压机配件厂生产的中间冷却器不完全符合B钢铁公司的要求,B钢铁公司要求按其提供的图纸生产,A空压机配件厂表示同意。B钢铁公司向A空压机配件厂预先支付1000元,并约定违约金5000元。双方欲就此签订一份合同。

我国合同法规定的解决合同纠纷的方式包括( )。

A.诉讼 B. * *
C.调解D.仲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