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设在窗体上有个文本框,然后编写如下的事件过程。 Private Sub Text1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设在窗体上有个文本框,然后编写如下的事件过程。
Private Sub Text1_KeyDown(KeyCode As Integef,Shift As Integer)
Const Alt=4
ConstKey_F2=&H71
altdown%=(Shift And Alt)>0
f2down%=(KeyCode=Key_F2)
If altdown% And f2down% Then
Text1.Text= "BBBBB"
End If
End Sub
上述程序运行后,如果按[Shift+F12],则在文本框中显示得是

A.Alt+n

B.BBBBB

C.随机出几个数

D.文本框平均内容无变化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f1f8d9e8023b645373b6363e6a6ec18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电喷车是指装备电子控制燃油喷射系统的车辆。对于电喷车,下坡挂空挡并不能使油耗下降,反而会失去发动机制动能力。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妙趣横生的动物世界蕴藏着丰富的物理知识,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

A. 鸭子的脚掌又扁又平,可以增大压强,从而在松软的烂泥地上行走自如

B. 鱼要下沉时就吐出鱼鳔内的空气,减小自身排开水的体积而使浮力变小

C. 壁虎的脚掌上有许多“吸盘”,利用大气压在墙壁上爬行而不掉下来

D. 蝙蝠的视力几乎为零,靠主动发射并接收来自障碍物反射的超声波准确定位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2009年4月,某市财政局派出检查组对市属某国有机械厂的会计工作进行检查。检查中了解到以下情况:
(1) 2008年10月,新厂长李某上任后,将其战友的女儿陈某调入该厂会计科任出纳,兼管会计档案保管工作。陈某没有会计证。
(2) 2008年11月,会计张某申请调离该厂,厂人事部门在其没有办清会计工作交接手续的情况下,即为其办理了调动手续。
(3) 2008年12月10日,该厂从现金收入中直接支取5万元用于职工福利。会计科长刘某当时曾口头向厂长反映这样做不妥,但厂长仍要求其办理。
(4) 2009年1月6日,该厂档案科会同会计科编制会计档案销毁清册。经厂长签字后,按规定进行了监销。经查实,销毁的会计档案中有一些是保管期满但未结清的债权债务原始凭证。
(5) 该厂2009年10月以来的现金日记账和银行存款日记账是用圆珠笔书写的,未按页次顺序连续登记,有跳行、隔页现象。
(6) 该厂资金紧张,需要向银行贷款500万元。厂长请返聘的张会计对公司提供给银行的会计报表进行技术处理。张会计很清楚公司目前的财务状况和偿债能力,做技术处理是很危险的,但在厂长的反复开导下,张会计感恩厂长平时对自己的照顾,于是编制了一份经过技术处理后漂亮的会计报告,该厂获得了银行的贷款。
要求:

分析张会计违背了会计职业道德规范中的什么内容,这些内容的基本要求。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乙为劫取财物将在河边散步的丙杀死,当场取得丙随身携带的现金2500余元。甲、乙随后从丙携带的名片上得知丙是某公司总经理。两人经谋划后,按名片上的电话给丙的妻子丁打电话,声称丙已被绑架,丁必须于次日中午12点将10万元现金放在某处,否则杀害丙。丁立即报警,甲、乙被抓获。关于本案的处理,下列哪一种说法是正确的?()

A、抢劫罪和绑架罪并罚

B、以故意杀人罪、盗窃罪和绑架罪并罚

C、以抢劫罪和敲诈勒索罪并罚

D、以故意杀人罪、侵占罪和敲诈勒索罪并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