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机油压力报警灯持续亮,可边行驶,边观察,等待报警灯自行熄灭。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机油压力报警灯持续亮,可边行驶,边观察,等待报警灯自行熄灭。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f15422af60aef6cd7e46f10b21b23d8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精析] 国家商检部门根据《商检法》和对外贸易发展的需要,制定、调整、公布《种类表》。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25分)高中《政治生活》(必修二)是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政治文明而展开的。政治文明是指人们改造社会所获得政治成果的总和,是人们在一定社会形态中关于民主、自由、平等以及人的解放的实现程度的体现,是社会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一个国家和社会的文明水平。

(1)“三统一”是我国推进政治文明建设必须遵循的基本方针,也是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特点和优势。请问“三统一”指的是什么?(4分)三者之间的内在关系如何?(6分)

(2)请运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有关知识,分析应当如何推动我国的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建设?(15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