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委托有效期内,只要证券经纪商按委托内容代理买卖,委托人就不得拒绝接受交易结果。(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在委托有效期内,只要证券经纪商按委托内容代理买卖,委托人就不得拒绝接受交易结果。(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e291880334d18287db4f91c9cccb8e7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要把中国的事情办好,关键取决于我们党。只要我们党始终成为我国先进社会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的忠实代表,我们党就永远立于不败之地,永远得到全国各族人民的衷心拥护,并带领人民不断前进。”这段话充分说明(  )

①中 * * 党的性质具有先进性 ②中 * * 党领导地位的确立是中 * * 党发展的必然结果 ③中 * * 党是我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 ④“三个代表”对于坚持党的领导具有重要意义

A.①③④

B.①③

C.②③

D.②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