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个棱长为4分米的密封的正方体盒子里(壁厚忽略不计)放有一个半径为1分米的球,若盒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一个棱长为4分米的密封的正方体盒子里(壁厚忽略不计)放有一个半径为1分米的球,若盒子随意翻动,则该盒子的内表面接触不到球的那部分的面积是()平方分米。

A.24

B.60

C.72

D.96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d66a51f275b1b6f806a70dfee6bcfac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解析:[提示] 设微分方程的特解为y*=Ax+B。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某兴趣小组对生锈废铁锅中铁的含量进行了测定。生锈的铁锅中除Fe、Fe2O3外,还含有碳、硅、锰等元素(除Fe、Fe2O3以外的物质都不与稀硫酸反应)。兴趣小组的同学称取40 g废铁锅片放入特制容器中,缓慢加入39.2%的稀硫酸,直到恰好反应完全停止加入稀硫酸(假设硫酸先与表面的铁锈发生反应),实验数据如图所示。

(1)废铁锅片中铁单质的质量分数为                    

(2)所得溶液中所含溶质的化学式为                                 ,请计算溶液中硫酸铁的质量为                    g(请写出计算过程)。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在古代的中西方交往中,两千年前中国的“名片”是丝绸,一千年前中国的“名片”是瓷器 ,五百年前中国的“名片”是茶叶。这主要表明古代中国

①自然经济长时间内没有根本性突破 ②东西方的交流渠道不畅通

③古代手工业发展水平世界领先 ④对外贸易一直居出超地位

A.①②③        

B.②④            

C.①③         

D.②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