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是在投资决策前,对项目有关的社会、经济和技术等各方面情况进行深入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是在投资决策前,对项目有关的社会、经济和技术等各方面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对各种可能拟定的建设方案和技术方案进行认真的技术经济分析与比较论证;对项目建成后的经济效益进行科学的预测和评价,并在此基础上,综合研究、论证建设项目的技术先进性、适用性、可靠性,经济合理性和有利性,以及建设可能性和可行性,由此确定该项目是否投资和如何投资,使之进入项目开发建设的下一阶段等结论性意见。

决定可行性研究的深浅程度的因素有( )。

A.项目的性质

B.项目的用途

C.项目的规模

D.项目的质量

E.项目的投资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cd9015a609618aa8dcd0a7ff7941c47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国际条约 我国声明保留的条款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的文言文,完成1~4题。

  王彦章,字子明,郓州寿张人也。少为军卒,事梁太祖。彦章为人骁勇有力,能跣足履棘行百步。持一铁枪,骑而驰突,奋疾如飞,而佗人莫能举也,军中号王铁枪。粱、晋争天下为劲敌,独彦章心常轻晋王,谓人曰:“亚次斗鸡小儿耳,何足惧哉!”晋军攻破澶州,虏彦章妻子归之太原,赐以第宅,供给甚备,间遣使者招彦章,彦章斩其使者以自绝。然晋人畏彦章之在梁也,必欲招致之,待其妻子愈厚。

  是时,晋已尽有河北,以铁锁断德胜口,筑河南、北为两城,号“夹寨”。而梁末帝昏乱,小人赵岩、张汉杰等用事,大臣宿将多被谗间,彦章虽为招讨副使,而谋不见用。龙德三年夏,晋取郓州,梁人大恐,宰相敬翔顾事急,以绳内靴中,入见末帝,泣曰:“先帝取天下,不以臣为不肖,所谋无不用。今强敌未灭,陛下弃忽臣言,臣身不用,不如死!”乃引绳将自经。末帝使人止之,问所欲言。翔曰:“事急矣,非彦章不可!”末帝乃召彦章为招讨使,以段凝为副。末帝问破敌之期,彦章对曰:“三日。”左右皆失笑。

  彦章受命而出,驰两日至滑州,置酒大会,阴遣人具舟于杨村,命甲士六百人皆持巨斧,载冶者,具鞴炭,乘流而下。彦章会饮,酒半,佯起更衣,引精兵数千,沿河以趋德胜。舟兵举锁烧断之,因以巨斧斩浮桥,而彦章引兵急击南城。浮桥断,南城遂破,盖三日矣。

  是时,段凝已有异志,与赵岩、张汉杰交通,彦章素刚,愤梁日削,而嫉岩等所为,尝谓人曰:“俟吾破贼还,诛 * * 臣以谢天下。”岩等闻之惧,与凝协力倾之。其破南城也,彦章与凝各为捷书以闻,凝遣人告岩等匿彦章书而上己书,末帝初疑其事,已而使者至军,独赐劳凝而不及彦章,军士皆失色。

  彦章武人不知书,常为俚语谓人曰:“豹死留皮,人死留名。”其于忠义,盖天性也。(节选自《新五代史·死节传》)

  [注]①亚次:后唐庄宗李存勖的小名。

1.对下列句中加粗字的解释,不正确的一项是(     )

A.能跣足棘行百步——履:踩踏

B.遣使者招彦章——间:中间

C.沿河以德胜——趋:奔向

D.与凝协力之——倾:搞垮

2.下列各组句子中,表现王彦章忠义正直的一组是(     )

①少为军卒,事梁太祖②而谋不见用③彦章斩其使者以自绝

④阴遣人具舟于杨村⑤而嫉岩等所为,愤梁日削⑥谓人曰:“豹死留皮,人死留名。”

A.①③⑥

B.②⑤⑥

C.③⑤⑥

D.①②④

3.下列对原文有关内容的分析和概括,不正确的一项是(     )

A.王彦章为人骁悍勇猛有力,手持一杆铁枪,骑马奔驰冲杀,迅猛如飞。

B.梁、晋争夺天下,彼此成为劲敌,唯独王彦章心里常常轻视晋王。他奉命出征时对末帝说:不过三日,便可击破晋军。

C.晋军攻破澶州,俘获王彦章的妻子儿女带回太原,赐给他们住宅,供给的东西很齐备,是因为晋人想要招降他。

D.攻破南城时,王彦章和段凝分别撰写捷报奏闻,赵岩等人隐瞒王彦章的捷报而上报段凝的,梁末帝立即派使者赏赐段凝。

4.把文中画横线的句子翻译成现代汉语。

(1)先帝取天下,不以臣为不肖,所谋无不用。

 

(2)俟吾破贼还,诛 * * 臣以谢天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