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委托买卖是证券经纪商的主要业务。(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委托买卖是证券经纪商的主要业务。(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c9ce4c2325ee078ee17e3a108180fe1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粗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  
[ ]

A.在中原花卉博览会上,有一对做宣传工作的父子,  一个拍照,一个写文,把各种美丽的花卉声情并茂地展示在前来参观的游客面前。

B.真挚的爱情能够经得起风雨的侵蚀和困难的磨砺,小张和小李经过十年苦恋,今天终于喜结金兰,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C.面对招聘单位的具体要求,大学应届毕业生小李发现自己既无一技之长,又无工作经验,除一纸文凭外,别无长物。 

D.借助某些营销手段来提升客户的忠诚度,这只是权宜之计,中国电信实在需要完善整个业务体系,通过服务赢得客户。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