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测验题目必须经实证分析,方可使用。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测验题目必须经实证分析,方可使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c84f741b048a0721739ac52c241ba5d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设取出球后容器中水面的高度为h,则水的体积。取出球前。因为取球前后水的体积不变,即V水=V’水,得:故应选D。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2009年中国女子冰壶队首次获得了世界锦标赛冠军,这引起了人们对冰壶运动的关注。冰壶在水平冰面上的一次滑行可简化为如下过程:如题23图,运动员将静止于O点的冰壶(视为质点)沿直线推到A点放手,此后冰壶沿滑行,最后停于C点。已知冰面与各冰壶间的动摩擦因数为μ,冰壶质量为m,AC=L,=r,重力加速度为g ,

(1)求冰壶在A 点的速率;

(2)求冰壶从O点到A点的运动过程中受到的冲量大小;

(3)若将段冰面与冰壶间的动摩擦因数减小为,原只能滑到C点的冰壶能停于点,求A点与B点之间的距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