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取得驾驶牵引车准驾车型资格多少年以上的,并在申请前最近5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的,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取得驾驶牵引车准驾车型资格多少年以上的,并在申请前最近5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的,可以申请增加大型客车?

A、1年
B、2年
C、3年
D、年限没有规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babf045d8f8f20b3da6ea66dc4a4183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泥泞路面很易滑,若是加速行驶,会打滑,因此应当减速通过,所以本题错误。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防火门设置要求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A.防火门应为向疏散方向开启的平开门,并在关闭后能从任何一侧手动开启。

B.用于疏散走道、楼梯间和前室的防火门,应能自行关闭。

C.开的防火门,在发生火灾时,应具有自行关闭的信号反馈功能。

D.设在变形缝附近的防火门,应设在楼层数较多的一侧,且门开启后不应跨越变形缝,防止烟火通过变形缝蔓延扩大。

E.有特殊设置要求的场所除外,如超市、图书馆等人员密集场所平时需要控制人员随意进入的疏散用门,或设有门禁系统的居住建筑外门,应保证火灾时不需使用钥匙等任何工具即能时从内部易于打开,并应在显著位置设置标志和使用提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