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二)江苏一企业进口手册C23254450576上三项PC/ABS树脂,法定计量单位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二)江苏一企业进口手册C23254450576上三项PC/ABS树脂,法定计量单位为“千克”,非法检商品。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口货物报关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b8da1ad63c85d7d91338134ee7c6671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首先按题意作图,显然△ABC为Rt△,其中∠C=90°,而M,N为圆上两点,故△MCN为Rt△,由圆的几何性质可知,MN即为此圆的直径,即C到AB的距离CD,,即B为答案。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二)


2010年8月5日,甲市第十八中学教师黄某与妻子刘某携小儿子在市某公园游玩时,偶遇黄某小学时的同学张某(公安机关通缉的盗窃在逃犯),闲谈几句话,张某向黄某借了40元钱,后又匆匆离去。黄某离开公园时,在公园门口被A区公安分局的两名刑警截住,进行盘问并强行搜身,黄某十分气愤,与公安人员发生争执,后被带往区公安分局。经初步审查后,8月7日A区公安分局以黄某资助在逃犯人,并有共同盗窃之嫌为由,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0日,拘留期满释放后,黄某不服,以根本不知道张某是在逃犯,也未与张某有任何来往为理由,向市公安局提出了复议。经复议,市公安局在8月28日即作出复议裁决,维持了A区公安分局的行政裁决。黄某对复议裁决不服,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如果黄某在复议期间就向法院提起诉讼,人民法院( )。

A.可以受理

B.可以受理但应搁置一段时间

C.不能受理

D.没有义务受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