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磺胺类抗生素的抗菌机制是 A.影响叶酸代谢 B.抑制核酸代谢 C.抑制细菌细胞壁的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磺胺类抗生素的抗菌机制是

A.影响叶酸代谢
B.抑制核酸代谢
C.抑制细菌细胞壁的合成
D.抑制蛋白质合成
E.影响细胞膜的通透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b575e1f659c7d47f3fd50cc248891ec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21分)

自1998年以来,我国各地房地产价格持续快速上涨,许多地方的住房价格远远超过了普通百姓的购买能力。造成房价居高不下的原因主要有:土地成本高,征地拆迁成本高,市政配套等行政事业收费高,经济适用房供应量不足,市场需求量大,此外房产商虚拟交易、囤积居奇、哄抬房价、扰乱市场秩序等违规行为进一步助长了房价的攀升之风。从2005年以来,国家一直规范房地产市场、调控房价,收到了一定的效果。直至2010年,国务院重拳出击,进一步采取更为严格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税收政策等有针对性的措施。

请你根据这一事实,结合自己所学的知识,回答下面的问题。

(1)你认为影响商品房价格变动的因素主要有哪些?(10分)

(2)对于房地产企业来说,如何应对未来房产价格的回落?(11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