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角回受损易导致 A.失写症 B.失读症 C.感觉性失语症 D.运动性失语症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角回受损易导致

A.失写症
B.失读症
C.感觉性失语症
D.运动性失语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b13c180ba3b4c0afdd38ed2cb91fc49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对正在开发且已接近完工的房地产,估价时应采用以下方法:估算完工时可能的市场价值,减去估算的完工时所需的所有成本。正在开发且没有接近完工的房地产应以成本加上评估日之前所有的费用或账...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一)芦花荡(11)

第二天,中午的时候,非常闷热。一轮红日当天,水面上浮着一层烟气。小火轮开得离苇塘远一些,鬼子们又偷偷地爬下来洗澡了。十几个鬼子在水里泅着,日本人的水式真不错。水淀里没有一个人影,只有一团白绸子样的水鸟,也躲开鬼子往北飞去,落到大荷叶下面歇凉去了。从荷花淀里却撑出一只小船来。一个干瘦的老头子,只穿一条破短裤,站在船尾巴上,有一篙没一篙地撑着,两只手却忙着剥那又肥又大的莲蓬,一 个一个投进嘴里去。

他的船头上放着那样大的一捆莲蓬,是刚从荷花淀里摘下来的。不到荷花淀,哪里去吃这样新鲜的东西?来到白洋淀上几天了,鬼子们也还是望着荷花淀瞪眼。他们冲着那小船吆喝,叫他过来。

老头子向他们看了一眼,就又低下头去。还是有一篙没一篙地撑着船,剥着莲蓬。船却慢慢地冲着这里来了。

小船离鬼子还有一箭之地,好像老头子才看出洗澡的是鬼子,只一篙,小船溜溜转了一个圆圈,又回去了。鬼子们拍打着水追过去,老头子张皇失措,船却走不动,鬼子紧紧追上了他。

眼前是几根埋在水里的枯木桩子,日久天长,也许人们忘记这是为什么埋的了。这里的水却是镜子一样平,蓝天一般清,拉长的水草在水底轻轻地浮动。鬼子们追上来,看看就扒上了船。老头子又是一篙,小船旋风一样绕着鬼子们转,莲蓬的清香,在他们的鼻子尖上扫过。鬼子们像是玩着捉迷藏,乱转着身子,抓上抓下。

一个鬼子尖叫了一声,就蹲到水里去。他被什么东西狠狠咬了一口,是一只锋利的钩子穿透了他的大腿。别的鬼子吃惊地往四下里一散,每个人的腿肚子也就挂上了钩。他们挣扎着,想摆脱那毒蛇一样的钩子。那替女孩子报仇的钩子却全找到腿上来,有的两个,有的三个。鬼子们痛得鬼叫,可是再也不敢动弹了。

老头子把船一撑来到他们的身边,举起篙来砸着鬼子们的脑袋,像敲打顽固的老玉米一样。

他狠狠地敲打,向着苇塘望了一眼。在那里,鲜嫩的芦花,一片展开的紫色的丝绒,正在迎风飘撒。

在那苇塘的边缘,芦花下面,有一个女孩子,她用密密的苇叶遮掩着身子,看着这场英雄的行为。

小题1:用一句话概括这几段文字的内容。(2分)

                                                                       

小题2:仔细体味画线句用的描写手法,并指出作用。(4分)

                                                                      

小题3:找出最令你激动的句子,作简要评析。(2分) 

                                                                           

                                                                             

小题4:试揣摩并写出藏在芦花下的二菱目睹老头子英雄行为时的心理活动。(3分)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姓名或名称变更登记中的注册登记内容的表述,正确的是()。

A.姓名或名称变更的注册登记直接在宗地《土地登记簿》上进行

B."登记的其他内容及变更登记事项"栏填写姓名或名称变更的内容和依据

C."权利人"栏由填写本次姓名或名称变更注册登记内容的土地登记人员签字盖章

D.在"经办人"栏目内相应的变更了的姓名或名称上加盖变更印章

E."日期"栏填写本次名称变更登记的注册登记时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