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生产性建设项目,折算到第1年年末的投资额为4800万元,第2年年末的净现金流量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生产性建设项目,折算到第1年年末的投资额为4800万元,第2年年末的净现金流量为1200万元,第3年年末为1500万元,自第4年年末开始皆为1600万元,直至第10年寿命期结束。

根据背景材料所述,则该生产性建设项目的静态投资回收期为( )年。

A.4.24

B.4.31

C.4.45

D.5.24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aa89c65eacea54244a447353ff65950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下陡坡路连续下陡坡路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2006年10月2日,A公司与B公司签订了一份价值为200万元的设备买卖合同。该合同约定:(1)A公司于10月3日向B公司签发一张金额为人民币20万元的银行承兑汇票作为定金;(2)B公司于10月10日交付展览设备;(3)A公司于B公司交付展览设备之日起3日内付清货款;(4)任何一方违约,应当依照合同金额的20%向守约方支付违约金。
10月3日,A公司依约向B公司签发并交付了一张由C银行承兑和付款的金额为20万元的银行承兑汇票,B公司在收到该汇票后,于10月4日将其背书转让给D公司。10月10日,B公司未向A公司交付设备,经A公司催告后至3月15日,B公司仍未交货,A公司遂于10月18日另行购买了设备,并通知B公司解除合同,要求B公司双倍返还定金40万元,同时支付违约金40万元。B公司收到A公司通知后未就解除合同提出异议,但不同意 A公司提出的双倍返还定金和支付违约金的要求。
10月9日,D公司取得的上述汇票不慎被盗。10月10日,甲某用盗得的上述汇票以D公司的名义向E公司购买汽车一辆,并以D公司的名义将该汇票签章背书转让给E公司作为支付购买汽车的价款。10月12日,E公司为支付F公司货款,又将该汇票背书转让给了 F公司。11月5日,F公司在该汇票到期日向C银行提示付款,C银行拒绝支付票款。
要求:根据上述事实,回答下列问题:
(1)A公司向B公司主张解除合同是否符合《合同法》的规定并说明理由。
(2)B公司收到A公司解除合同的通知后,双方之间签订的买卖合同是否已经解除并说明理由。
(3)A公司要求B公司双倍返还定金30万元,同时支付违约金20万元是否符合《合同法》的规定并说明理由。
(4)F公司可以向哪些当事人行使追索权并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题型:解答题

为了杀灭害虫,菜农常在蔬菜上喷洒农药,使蔬菜残留有农药.有人说用流动的水冲洗,残留在蔬菜叶子上的农药比较容易去掉.也有人说把青菜放在清水里浸泡残留在叶子上的农药比较容易去掉.据此,有人提出一个探究的问题:用流动的水洗菜和在清水中浸泡洗菜两种方式,哪一种比较容易洗掉残留在蔬菜上的农药?请你根据这个问题提出假设,并设计一个实验来验证你的观点.给你的材料有:一些含有农药的蔬菜,称,能检验出农药量的试剂(此试剂放入水中能直接读出农药的含药量),有足够的清水,计时用的秒表,洗菜的盆子等(你也可自行选用其它器材,但要容易得到).

你的假设是:

你的实验设计: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5年10月,我国载人航天再次圆满成功。中 * * 、国务院、中央军委举行庆祝我国载人航天圆满成功大会。中央军委 * * 胡 * * 为费俊龙、聂海胜颁发奖章和证书,国务院 * * 温 * * 宣读了关于授予费俊龙、聂海胜同志“航天英雄”称号并颁发“航天功勋奖章”的决定。这说明()。

A.实现人生价值要靠艰苦奋斗

B.人生价值在于对社会的奉献

C.实现人生价值要自觉遵循社会发展的客观规律

D.在个人与社会的统一中实现价值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