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正圆锥的全面积是侧面积的倍,则该圆锥侧面展开后的扇形所对的圆心角为()。 A.A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正圆锥的全面积是侧面积的倍,则该圆锥侧面展开后的扇形所对的圆心角为()。

A.A

B.B

C.C

D.D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a9a2c061a1c2743d489c6863eae6725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翻译题

根据汉语提示完成句子,每空一词。

1. 我们都非常喜欢企鹅,因为它们看起来非常可爱。

    We _______ _______ very much, _______ they _______ very _______.

2. 你为什么喜欢看海豚呢?         

    _______ do you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the dolphins?

3. 让我们讲英语吧。

     Let _______ _______ English.

4. 他认为语文有点儿枯燥。

     He_______ _______ is _______  of_______.

5. 这只可爱的树袋熊来自澳洲吗?

    Does the cute koala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