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所给资料,可以得出2006年装备工业总产值占规模以上工业产值的比重是()。 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根据所给资料,可以得出2006年装备工业总产值占规模以上工业产值的比重是()。

A.15.1%

B.16.0%

C.18.9%

D.20.5%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a7a0da96b4c16537050114ceed8368c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说明] 原产地预确定决定的有效期限为3年。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 随着计算机的普及和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支付方式也在改变,网购成为新兴的购物方式之一。据统计,我国网络零售额从2004年的45亿元飞速上升到2011年的近8000亿元。2012年一季度网络零售额达到2282亿元,同比增长40.9%。艾瑞咨询的一项调查显示,从我国消费者网络消费心理来看,选择网络购物的首要原因中,将价格因素列为首位的占比高达48.4%。

材料二 : 沈阳某高校学生孙某是一位网购达人,从大三开始网购,买过不少物美价廉的商品。他每月用于网购的费用平均为500元,最多时近千元,而他每月的生活费为l000元。

(1)结合材料一,运用所学知识分析网购迅猛发展的原因。(9分)

(2)结合材料二,说明大学生应该如何理性网购。(9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