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当order_detail表中的单价修改后,应该根据该表中“单价”和“数量”字段修改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当order_detail表中的单价修改后,应该根据该表中“单价”和“数量”字段修改order.list表的总金额字段,现在编写程序实现此功能。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如下:
(1)根据order_detail表中的记录重新计算order_list表的总金额字段的值。
(2)一条order_list记录可以对应几条order_detail记录。
(3)在编程前应保证在基础操作中正确地建立了order_list表,在简单应用中为该表追加了记录(注意只能追加一次)。
(4)最后将order_list表中的记录按总金额降序排序并存储到od_new表中(表结构与order_list表完全相同)。
(5)将程序保存为prog1.prg文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a6a87ed8d5af6aeff8d859ffd50c5db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