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银行汇票的实际结算金额不得更改,更改实际结算金额的银行汇票无效。(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银行汇票的实际结算金额不得更改,更改实际结算金额的银行汇票无效。(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a63b1fc98c883b99e342088cabec843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四)


[背景资料]


某市有一项重点工程,建筑面积12万m2,地上25层,地下3层。主体工程为钢筋混凝土框筒结构,采用爬升模板施工,地下工程师框架结构.筏板基础,采用地下连续墙施工。建设单位与某施工单位签订了总承包合同,与某监理公司签订了施工监理合同。按施工合同约定,施工总承包单位与某专业防水施工公司签订了屋面防水施工分包合同。施工中发生了以下时间:
事件1:土方施工阶段,监理工程师发现施工单位改变了挖土方案,总监理工程师经建设单位同意下达了《工程暂停令》。
事件2:基础施工阶段,施工单位主要领导向项目经理强调了基础施工的危险性,指出了施工现场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进行整改,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事件3:项目经理部对脚手架进行分段检查验收时,发现现场组织比较混乱,工人违章作业。项目经理为此专门召开了一场现场会议,对脚手架搭设作业做出具体安排。
事件4:爬升模板施工中,监理机构对此项较新的施工技术进行了重点监控,发现大模板和模架爬升、模板的支撑系统存在质量和安全隐患,及时要求施工单位进行整改。
事件5:主体结构五层楼的混凝土强度达不到设计要求,经有资质的单位检测鉴定后,还有5根柱子达不到设计要求。后又经设计单位核算,1号和2号柱能满足结构安全和使用功能要求。其余3根柱加固补强后,3、4号柱能满足安全使用要求,5号柱不能满足安全使用要求。
事件6:工程交付使用3年后,屋顶出现裂缝和渗漏水,建设单位多次要求总成包单位检修。总承包单位说:我们已经催过分包单位,应由分包单位检修。建设单位无奈,便委托其他单位检修。

质量保证书中应明确的内容有哪些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设立的动物卫生监督机构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的动物防疫条件监督执法工作。()负责对动物饲养场、养殖小区、动物隔离场所、动物屠宰加工场所、动物和动物产品无害化处理场所、动物和动物产品集贸市场的动物防疫条件实施监督检查,有关单位和个人应当予以配合,不得拒绝和阻碍

A.动物卫生监督机构

B.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兽医主管部门

C.农业部兽医局

D.兽医主管部门

E.地方人民政府兽医主管部门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在不少城市,为了美观和气派,主要街区的写 (165) 楼都是玻璃幕墙,还兴建了不少大型的穹顶建 (166) 作为公共设施。夏季紫外线照射强烈,容易造成光污 (167) ,冬天不挡寒,一年四季不得不开放大功率 (168) 调来调节气温。据不完全统计,全国现有玻璃幕墙面 (169) 已超过900多万平方米,而且呈持续发展趋 (170) 。在带来所谓美观的同时,能耗却成倍的增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