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25岁,抬麻袋时突发剧烈腰痛,不敢活动腰部,卧床不敢翻身。2天后双臀部开始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患者,男,25岁,抬麻袋时突发剧烈腰痛,不敢活动腰部,卧床不敢翻身。2天后双臀部开始疼痛,神经系统检查正常。

目前最佳治疗是

A.卧硬板床+理疗+药物

B.溶核治疗

C.抗生素治疗

D.手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9ab01348be1ccbf4df5cdf8e4133c39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本题锁止杆就是锁止用的。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有一种白色固体A可能由CuCl2、Na2CO3、NaCl、Ba(OH)2、Ba(NO3)2、K2SO4中的两种或几种组成,取少量A做如下实验,主要现象如图所示,请用化学式填空:

(1)白色沉淀B是______________;

(2)A中肯定不存在的物质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A可能的组成是(写化学式)(至少填两组,可不填满) :

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③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④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