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通运货物的收货物可以向进境海关申报,也可以向指运地海关申报。

题型:判断题

题目:

通运货物的收货物可以向进境海关申报,也可以向指运地海关申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94bf09ae05420a2cad375b2f167ad3e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患者是食管胃底静脉突然破裂属大出血,脾肿大在肋下可触及,脾功能亢进,全血细胞计数减少。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食物链、食物网是生态系统的营养结构,生态系统的物质循环和能量流动是沿着此渠道进行的。假如在某温带草原上存在如图所示的食物网。请据图分析回答问题:

(1)该生态系统的成分中,草属于______,猫头鹰属于______。

(2)该食物网的各种生物中,含有能量最多的是______。该生态系统的能量最终来源是______,其能量流动的特点是_________。

(3)在生态系统的物质循环中,碳元素以______形式在生物群落与无机环境中进行循环,生产者通过_____作用使碳元素进入到生物群落中,各种生物通过______作用使碳元素回到无机环境中。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