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学校事故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学校事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90be09f2c0cf80e0004fc73d2a72473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20(1901.9000)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如图甲所示,两平行金属板A、B的板长L=0.2m,板间距d=0.2m,两金属板间加如图乙所示的交变电压,并在两板间形成交变的匀强电场,忽略其边缘效应。在金属板右侧有一方向垂直于纸面向里的匀强磁场,其左右宽度D=0.4m,上下范围足够大,边界MN和PQ均与金属板垂直,匀强磁场的磁感应强度B=1×10-2 T.现从t=0开始,从两极板左侧的中点O处以每秒钟1000个的数量均匀连续地释放出某种正电荷粒子,这些粒子均以v0=2×105 m/s的速度沿两板间的中线OO′连续进入电场,已知带电粒子的比荷=1×108C/kg,粒子的重力和粒子间的相互作用都忽略不计,在粒子通过电场区域的极短时间内极板间的电压可以看作不变.求:

(1)t=0时刻进入的粒子,经边界MN射入磁场和射出磁场时两点间的距离;

(2)在0~1s内有多少个带电粒子能进入磁场;

(3)何时由O点进入的带电粒子在磁场中运动的时间最长?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男性患者,30岁,3天前受凉后出现寒战、高热,伴咳嗽、咳铁锈色痰,并逐渐加重,气促、烦躁、四肢厥冷。查体:T39.5℃,P120次/分,R28次/分,BP75/45mmHg,神志模糊,口唇发绀,右肺上野叩诊浊音,语颤增强,可闻及支气管呼吸音。胸片示右肺上野可见大片状致密阴影。血常规:WBC15×109/L,中性粒细胞92%。

考虑可能的诊断()

A.肺炎链球菌肺炎

B.支原体肺炎

C.军团菌肺炎

D.感染性休克

E.肺脓肿

F.支气管扩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