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国《票据法》第97条规定:票据债务人的民事行为能力,适用其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我国《票据法》第97条规定:票据债务人的民事行为能力,适用其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8e51f47b4a54c6f6f63b4311eaac256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企业员工或雇主所雇佣的雇员的健康状况与生命安危会影响到企业或雇主的经济利益,所以企业或雇主对其雇员具有保险利益。该种情况下的保险利益以债权金额限。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短周期元素A、B、C、D、E,A、B同周期,C、D、E同周期,B元素最外层电子数为A元素最外层电子数的1/2,C元素带两个单位正电荷的离子排布与A原子结构相同,D在所处周期中离子半径最小,E在所处周期中原子半径最小。回答下列问题:

(1)A的元素符号为______,根据所学知识判断,元素114X与B元素是否位于同一主族_______(是或者否),其氯化物的化学式为______________。

(2)用电子式表示CE形成化合物的过程_________________

C在一定条件下置换出B的化学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_____

D元素最高价氧化物的水化物电离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

(3)已知D与石墨构成右图装置,写出D电极方程式____   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