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价值工程是以提高产品价值(或作业)和有效利用资源为目的,通过有组织的创造性工作,寻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价值工程是以提高产品价值(或作业)和有效利用资源为目的,通过有组织的创造性工作,寻求用最低的寿命周期成本,可靠地实现使用者所需功能的一种管理技术。

以下有关价值工程中产品、作业和成本的说法正确的是( )。

A.此成本包括劳动占用和劳动消耗的成本

B.此成本是指产品的寿命周期的全部费用

C.定义中的“产品”以实物或非实物形态存在

D.“作业”是指提供一定功能的工艺、工序、作业、活动

E.此成本是产品的科研、设计、试验、试制、生产、销售、使用、维修直到报废所花费用的总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8c2a6cec60863b5ffd776ad9ff57495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性,41岁。从工棚摔下送医院急诊就医。体检:T36℃,P96次/分,R24次/分,血压11/4kPa(85/30mmHg),下腹痛疼痛,局部肌肉紧张,压痛,移动时疼痛加剧,伤后排尿不出。

* * 会师复位术留置尿管的护理原则有()。(提示:患者接受 * * 会师复位术,术后留置导尿管)

A.留置导尿管3~4周拔除

B.留置导尿管12天拔除

C.留置导尿管2~3周拔除

D.留置导尿管拔管时间根据病种而定

E.留置的导尿管每周更换一次

F.翻身活动时避免尿管拉出

G.翻身活动时尿管与尿袋分离

H.翻身活动时不拆卸接口处

I.观察体温和血白细胞记数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戊公司拟聘请A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其2005年度会计报表。B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了戊公司 2004年度会计报表,出具了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以下涉及与B会计师事务所沟通相关的事项中,不正确的有( )。

A.在与B会计师事务所沟通前,应事先征得戊公司管理当局的书面同意

B.如果戊公司不允许与B会计师事务所沟通,应询问其原因,并考虑是否接受委托

C.如果戊公司允许与B会计师事务所沟通,应提请B会计师事务所提供与2005年度会计报表审计有关的重要审计工作底稿

D.如果B会计师事务所未予答复,应考虑是否接受委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