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股份有限公司只能以发起方式设立,公司资本只能由发起人认缴,不允许向社会募集。有限责任

题型:判断题

题目:

股份有限公司只能以发起方式设立,公司资本只能由发起人认缴,不允许向社会募集。有限责任公司既可以发起设立,也可以募集设立,即由发起人认缴公司设立时发行的一部分股份,其余股份向社会公开募集或者向特定对象募集而设立公司。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88894d2a720792fb60caa22d8cbeb66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名义利率为r,一年内计息m次,则计息周期利率为i=r/m。根据一次支付终值公式可得该年的本利和F,即: 则本题到期时企业需偿还银行100×(1+8%/2)2×3=126.53万元。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