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行车中,燃油报警灯亮,应及时到附近加油站加油,以免造成车辆乘员滞留公路,发生交通事故

题型:判断题

题目:

行车中,燃油报警灯亮,应及时到附近加油站加油,以免造成车辆乘员滞留公路,发生交通事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80c1413fbbd611c47f878251d67a6ac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期限较长的债券和息票率较高的债券再投资风险比较大。

试题推荐
题型:翻译题

根据所给汉语完成下列句子。

1. 从市中心乘地铁到这儿要半个小时。

   It __________ from the centre of town here __________.

2. 他直到亲眼看见那些美术作品才会离开。

   He will __________ until he sees the __________ with his own eyes.

3. 这儿优美安静,但经常下雨。

   It's __________ here, but it __________.

4. 他觉得这个现代化的小镇是一个居住的好地方。

   He thinks __________ is __________.

5. 这条裙子和裤子都是丝绸的,我可以先试穿一下它们吗?

   The dress and the trousers ___________. Can I ___________ first?

6. 上海的房子和扬州的房子真的不同。我很高兴和你共用这个房间。

   The houses in Shanghai ___________ those in Yangzhou. I'm very happy to __________ you.

7. 在吃完晚饭后我祖父喜欢透过卧室的窗户眺望海滩。

   My grandpa likes __________ the windows of the bedroom after 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