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为规范工程造价计价行为,统一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的编制和计价方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为规范工程造价计价行为,统一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的编制和计价方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法律法规,制定了《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GB 50500-2008)。

投标人对招标人提供的措施项目清单所列项目,按规定( )。

A.可根据企业自身情况作适当变更增减

B.不得进行变更增减

C.若要变更增减,应事先征得招标人同意

D.若要变更增减,应事先征得工程师同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7b4f363a4a6eae200c5096791b87dcf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 自营部门应建立完善的投资决策和投资操作档案管理制度,确保投资过程事后可查证。同时应建立交易操作记录制度并设置交易台账,详细记录每日交易情况,并定期与财会部门对账。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