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上市公司最近3年以现金或股票方式累计分配的利润少于最近3年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的30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上市公司最近3年以现金或股票方式累计分配的利润少于最近3年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的30%,不得增发新股。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7a6785df340f162db61726eb3c1ae46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①“胸片示右上肺大片浸润阴影,其间可见支气管充气征”是肺炎链球菌肺炎较典型的x线表现。②正常情况下,胸腔中是无菌的,故胸腔积液细菌学检测有确诊意义。痰细菌学检测有假阳性。血液抗体检...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结合图文材料,回答问题。

(1) 甲省很多河流不利于发展河运。请你结合图中信息说明两条自然原因。

(2) 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显示,乙省人口总数超过了甲省,居全国首位。请结合图表信息简述其原因。

2010年乙省城市化水平达到64%。2011年该省部分地区在我国“十二五”规划中被确定为农业基地(如图1所示)。

(3) 据文字材料,指出乙省农业持续发展面临的突出矛盾:();请从所提供的材料中,找出一条证明此矛盾产生的依据:()。

(4) 请概括图2所示旅游景区主要景点的分布特点。

(5) 图2所示旅游景区的服务设施受到游客好评。请据图简述其原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