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999年5月,国内A银行收到一美籍华人David,提示的一张银行支票。该支票的出票

题型:问答题

题目:

1999年5月,国内A银行收到一美籍华人David,提示的一张银行支票。该支票的出票人及付款人均为美国纽约B银行,金额为10万元,收款为David。指定的代理付款人为二家银行,一家为国内该A银行,支票并记载有David的护照号码。国内A银行对支票进行审查后,兑付了票款,为稳妥起见,A银行请David以该银行为被背书人进行了转让背书。支票兑付后第六天,B银行发来传真给A银行,称前述支票持票人已挂失,请A银行立即停止付款。此时,A银行经有关部门协助查明,David已离境。后B银行拒绝返还票款及手续费,理由是支票款被冒领,持票人的护照是伪造的。
问:

你对本案应适用法律有何见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6d4e59d5963286dfe2e696258bb10d1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详细可行性研究阶段的作用表现为多方案比较,提出结论性建议,确定项目投资的可行性。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