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客车遇险后,没有安全门的,可用车上配备的铁锤或者其他物品将车窗玻璃敲破,从窗口疏散乘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客车遇险后,没有安全门的,可用车上配备的铁锤或者其他物品将车窗玻璃敲破,从窗口疏散乘客。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689e751a255f8518cd7ff4ec204377c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CD解析:城市快速道路是指城市道路中设有中央分隔带,具有四条以上的车道,全部或部分采用立体交叉与控制出入,供车辆以较高的速度行驶的道路。以上四个选项都是在城市快速道路中禁止的行为。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粗词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

A.港货价廉物美,吸引大批内地“购物兵团”涌港狂扫,就连洗发水、洗衣粉,以致面食等日常生活物品也成为他们的目标。

B.中国民航局有关负责人日前披露,2010—2011年冬春航季全国民航航班换季工作准备就绪,新的航班时刻表即将投入使用。

C.学习一天下来,我习惯拿本杂志翻翻,调剂一下紧张的大脑,妈妈总是唠叨:“不干正事,老爱敲边鼓。”

D.芭蕾史上最富有力量感的俄罗斯新古典主义传奇之作《斯巴达克斯》首度亮相成都,演员们绘声绘色的精彩表演让所有观众赞叹不已。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实验室有NH4HCO3和NaHSO3的干燥粉状混合物,某兴趣小组为测定其中NH4HCO3的含量,设计了用在混合物中加酸的实验方法来测定其质量分数。化学小组主要选用了下列药品和仪器进行实验(铁架台等固定仪器未画出)。按气流由左向右的方向,仪器连接顺序是。回答以下问题:

(1)A中加入硫酸溶液的仪器名称是:                   

(2)实验开始,混合物加酸前,A装置需要鼓入空气,排除装置中原有的空气。加酸后A装置再次鼓入空气的作用是                              。 

(3)E装置的作用是                                                           

(4)实验中,要确保实验中C瓶溶液不褪色,若C瓶中溶液褪色,则测定结果可能会偏                   (填“高”或“低”)。

(5)若混合物样品质量为13.1g,充分作用后碱石灰增重4.4g,则混合物中NH4HCO3的质量分数为                    

(6)从定量测定的准确性考虑,该套装置还应作进一步的改进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