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药物的治疗指数是 A.ED50/LD50 B.LD5/ED95 C.LD50/ED5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药物的治疗指数是

A.ED50/LD50
B.LD5/ED95
C.LD50/ED50
D.ED95/LD5
E.ED99/LD99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63baaa24b01ab9ada621af6ff02c2e2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课文内容我知道。(根据课文内容填空并回答问题)

1.“我注意地看着,眼睛(  ),看清楚了这只,又错过了那只,看见了那只,另一只又飞起来了。”这句话写出了(  )。

2.《游山西村》的作者是(  )代诗人(  )。诗中的“豚”是(  )的意思。

3.“小猫满月的时候更可爱,腿脚还不稳,可是已经学会(  )。一根鸡毛,一个线团,都是它的好(  ),耍个没完没了。一玩起来,它不知要摔多少跟头,但是跌倒了马上起来,再跑再跌。它的头撞在门上,桌腿上,撞疼了也不哭。”这段话中运用了(  )的修辞手法。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下列给定的程序中,函数fun()的功能是:计算并输出k以内最大的10个能被13或17整除的自然数之和。K的值由主函数传入,若k的值为500,则函数的值为4622。
请改正程序中的错误,使它能得出正确的结果。
注意:不要改动main函数,不得增行或删行,也不得更改程序的结构。
试题程序:
#include<stdio.h>
#include <conio.h>
int fun(int k)
int m=0,mc=0, j;
while((k>=2)&&(mc<10))

/*************found**************/
if((k%13=0)||(k%17=0))
m=m+k;mc++;
k--;
/*************found**************/
return m;

main()
clrscr();
printf("%d\n ",fun(50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