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内经》:“阴在内,阳之守也,阳在外,阴之使也”是说明阴阳之间的 A.相互转化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内经》:“阴在内,阳之守也,阳在外,阴之使也”是说明阴阳之间的

A.相互转化
B.相生相克
C.相互对立
D.互根互用
E.消长平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59d1292ff905b655ed6033847fa6176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口货物报关单 预录入编号:801000943/0 海关编号:801000943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填空题。(5分)

⑴琴想报考觉民和觉慧就读的外国语专门学校,但母亲没有同意她的要求。在失望中,琴随手翻动了《            》这本杂志,被其中《娜拉》的台词所鼓舞。(《家》)

⑵“大事却坏在他手里!那么,昨晚上对他开诚布公那番话,把市场上虚虚实实的内情都告诉了他的那番话,岂不是成了开门揖盗么?”这是吴荪甫最后惨败时的一段心理描写文中的“他”指的是            。(《子夜》)

⑶“咱们这场决斗该有个条件:输家得听候赢家发落;只要不辱没游侠骑士的身份,他全得服从。”与堂吉诃德讲定这个条件并决斗的是假扮成            的参孙学士。(《堂吉诃德》)

⑷“几年以前,当本书作者去参观,或者不如说去探索圣母院的时候,在那两座钟塔之一的暗角里,发现墙上有这样一个手刻的单词:’ANAΓKH。”这个希腊文的意思是“命运”,它是            (人名)刻下的。(《巴黎圣母院》)

⑸涅赫柳多夫去彼得堡之前,交给马斯洛娃一个信封,里边装着他从姑妈庄园带回来的            ,马斯洛娃见到它很开心。后来,马斯洛娃意识到自己一切的痛苦都是涅赫柳多夫造成的,对他的旧恨又涌上心头。(《复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