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8~30题共用题干)女性,30岁,右前臂骨折石膏绷带固定。协助医生包扎时不正确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28~30题共用题干)女性,30岁,右前臂骨折石膏绷带固定。

协助医生包扎时不正确的护理是

A.清洁患肢皮肤,有伤口者先换药

B.石膏绷带紧贴皮肤沿肢体滚动缠绕

C.用手掌扶托肢体石膏型

D.石膏包扎后l0~20分钟内避免肢体活动

E.石膏固定当日即可做患肢肌肉舒缩运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50467f677bd420dcfdd3f978a2a7171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一)  某地区电信市场上有5家电信企业A、B、C、D、E,都提供某一类通信业务,某一年该市场上5家电信企业在这一通信业务市场上的业务收入份额分别为工A:39%,B:31%,C:15%,D:10%,E:5%.

如果下一年各企业市场偷安变化为A:36%,B:32%,C:18%,D:10%,E:5%.以(  )测算的市场集中程度不发生变化。

A.行业集中度指标CR4

B.市场集中度指标CR8

C.赫芬达尔-赫希曼指数HHI

D.前四位企业的H指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