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燥邪最易伤 A.肺 B.心 C.肝 D.脾 E.肾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燥邪最易伤

A.肺
B.心
C.肝
D.脾
E.肾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3b21db6d1fb73d3868c096e723c0777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申请增加大型客车准驾车型的,已取得驾驶中型客车或者大型货车准驾车型资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驾驶牵引车准驾车型资格二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五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律师的法律责任是指律师在执业活动中,因为故意或者过失,违反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律师的执业纪律,损害了当事人合法权益,扰乱了正常的司法秩序,影响了律师职业的形象,导致律师依法承担民事、行政、刑事责任的后果。 下列不属于律师的法律责任的一项是( )。

A.甲律师遗失重要证据而导致无法举证或证据失效

B.乙律师玩忽职守,草率处理案件

C.丙律师因家中突发重要事件不能继续代理某案件,便经当事人同意将案件转给了他人,后来该当事人败诉

D.在应当收集证据时,由于丁律师的原因没有及时收集,而使证据湮灭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