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男,34岁,咳嗽气促1月入院。体检:左锁骨上2枚淋巴结肿大,大小约1.0cm×1.5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男,34岁,咳嗽气促1月入院。体检:左锁骨上2枚淋巴结肿大,大小约1.0cm×1.5cm×1.5cm,活动度尚可。左下肺呼吸音减低。CT提示纵隔淋巴结和腹膜后淋巴结肿大,肝脾正常。颈淋巴结活检:镜下淋巴结结构破坏,见中性粒细胞、嗜酸性粒细胞、浆细胞等浸润,高倍镜下偶见Reed-Sternberg细胞。

该患者最可能的诊断是

A.霍奇金淋巴瘤

B.非霍奇金淋巴瘤

C.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D.慢性粒细胞白血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381476ddd3f32431fcab00d7cc68d79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前方车辆情况不明,可能是酒驾、吸毒后驾车,应保持距离。注意行车安全。加速超过和紧密跟随都是十分危险的。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