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998年—2002年,我国出现通货紧缩的经济形势,为反通货紧缩,我国采取相应的宏观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1998年—2002年,我国出现通货紧缩的经济形势,为反通货紧缩,我国采取相应的宏观调控措施,使经济从2003年开始至今出现良好的发展势头。
根据以上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1998年1月,中国人民银行取消对国有商业银行的( ),实行资产负债比例管理,基本实现了货币信贷总量管理由直接规模控制向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间接调控的转变。

A.计划管理

B.贷款限额控制

C.利率控制

D.贷款期限管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37b47bc2fe01ddcb1c4673a4419c7e1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条规定,禁止货运机动车载客;货运机动车需要附载作业人员的,应当设置保护作业人员的安全措施。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