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急性感染性多发性神经根炎患者脑脊液检查为 A.脑脊液检查为血性,颅内压高 B.脑脊液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急性感染性多发性神经根炎患者脑脊液检查为

A.脑脊液检查为血性,颅内压高
B.脑脊液检查颜色正常
C.脑脊液检查有蛋白细胞分离现象
D.脑脊液检查为血性,颅内压正常
E.脑脊液检查颜色正常,颅内压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35e7132c1742eaa9dacfedd5607b5f9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39023090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根据下面的对话情景,在每个空白处填上一个适当的句子,使对话的意义连贯、完整。

A : 小题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 I’m going to Tom’s party.

A: Great ! I’ll go to the party, too. We can go together.

B: Well, I’m a little nervous.小题2:__________________.

A: What about your white skirt? You look beautiful in it.

B: Really? OK, I’ll wear my white skirt.小题3:______________.

A: I bought him a shirt. Perhaps you can buy him a tie. What do you think of it?

B: 小题4:______________.A: So how about a watch?

B:小题5:_______________.Thank you very much.

A: You are welcome.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下面语段中画线的词语,使用不恰当的一项是(   )

重启对郭美美事件的调查,这多少表示出了红十字会急欲摆脱信任危机、重塑公信力的姿态,说起来也是一个好事。先不管其调查结果最终如何,能主动重启调查总比麻木不仁、死猪不怕开水烫的“破罐子破摔”心态要强得多。倘若以此调查为契机,红十字会能知耻而后勇,并改头换面彻底转型,倒不失为慈善业之幸。

A.麻木不仁

B.破罐子破摔

C.契机

D.改头换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