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驶出匝道时,只要后方无来车,或者来车相距较远,可以不经过加速车

题型:判断题

题目:

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驶出匝道时,只要后方无来车,或者来车相距较远,可以不经过加速车道,直接驶入行车道。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34b192408688fdd73d2f323cb052d69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太阳能电池已为人们所熟悉。现在的太阳能电池,其能量转化率在A0%左右,因而用途有限。如果想获得较大的电功率,就需要昂贵的投资、巨大的装置,占用巨大的面积或空间,这实际上是不可行的。因此唯有在提高其能量转化率上下功夫,以拓展其应用范围。由上可以推出 ()

A.太阳能电池的能量转化率越高,其所需面积就越小

B.太阳能电池面积越大,其能量转化率就越高

C.太阳能电池的能量转化率越高,获得的电功率就越大

D.缺乏投资是太阳能电池难以得到广泛应用的原因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病历摘要:女,27岁。1周前感冒病史,昨晚与家人吵架后,半夜起床时感双下肢乏力,今晨起床四肢无力,行走不能,呼吸稍感费力而送院急诊。既往甲亢病史5年,已治愈停药2年。查体:T36.9℃,神清,对答切题,语利,颅神经(-),四肢肌张力低,肌力近端Ⅰ级,远端Ⅱ级,腱反射迟钝,病理征(-),感觉检查欠合作。

目前考虑何种疾病可能性最大,应予何种治疗?()

A.多发性肌炎激素治疗

B.周期性瘫痪补钾治疗

C.癔病性瘫痪补钾、心理治疗

D.甲亢性周期性瘫痪补钾、丙基硫氧嘧啶

E.多发性肌炎免疫球蛋白治疗

F.Guillain-barre综合征激素治疗

G.急性甲亢性肌病补钾、丙基硫氧嘧啶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