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建立账套  (1)账套信息  账套号:700  账套名称:蓝光有限责任公司,采用默认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建立账套  (1)账套信息  账套号:700  账套名称:蓝光有限责任公司,采用默认账套路径  启用会计期:2011年1月  会计期间设置:1月1日至l2月31日  (2)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蓝光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简称:蓝光公司  (3)核算类型  该企业的记账本位币为人民币(RMB);企业类型为工业;行业性质为2007年新会计准  则;账套主管为dem0;按行业性质预置科目。  (4)基础信息  该企业有外币核算,进行经济业务处理时,不需要对存货、客户、供应商进行分类。  (5)分类编码方案  科目编码级次:4—2—2  其他:默认  (6)数据精度  该企业对存货数量、单价小数位定为2。  (7)系统启用  “总账、工资、固定资产”模块的启用日期为“2011年1月1 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28f1287e11d0452b811e7a4937989a2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由单选和多选组成)

某公司为了提升公司的业绩,通过对外招聘的方式,招聘了一名新的业务经理小张,小张在笔试方面表现非常优异。公司对他寄予了厚望。此外,小张培养了一名得力助手,非常优待他,但是对其他员工要求非常的严格,而且并不喜欢采纳员工的意见,因而和下级相处的并不好。一年过去了,公司董事会在他续任的问题上产生了分歧。

该公司对于需要应聘的职位应该采用( )的方法。

A.论文式笔试

B.结构性面试

C.半结构性面试

D.非结构性面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