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机动车在发生碰撞时,安全带可以减轻驾乘人员伤害。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机动车在发生碰撞时,安全带可以减轻驾乘人员伤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1f8107db1348b9e5ddcf83489018a5d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雨天路况且遇到施工路段,应减速慢行防止遇到突发紧急情况。确保安全行驶。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病历摘要:处方:鱼肝油500ml、阿拉伯胶细粉125g、西黄蓍胶细粉7g、糖精钠0.1g、挥发杏仁油1ml、尼泊金乙酯0.5g、蒸馏水加至1000ml

关于药物溶出速度的影响因素,正确的是 ()

A.溶出速度与扩散层的厚度成反比

B.扩散系数受溶出介质的粘度和药物分子大小的影响

C.溶出速度与扩散系数成正比

D.溶出速度与溶出介质的体积成正比

E.溶出速度与温度无关

F.增加固体的表面积有利于提高溶出速度

查看答案
题型:综合

读下图,回答下列各题(第3小题每空2分,其它每空1分,共13分)  

(1)亚洲与非洲的分界线是           运河,亚洲与北美洲的分界线是         海峡

(2)非洲位于亚洲的        方向,大洋洲在印度洋的        岸。

(3)赤道穿过的大洋有          洋、           洋和            洋。(每空2分)

(4)太平洋被       个大洲包围,位于太平洋东岸的是         洲和         洲。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